close

原本是一群好友們要各自帶小朋友一起去參加此活動,結果一個跟公司活動撞期無法來,另一個雖然來,但是因為她妹妺的小朋友覺的此活太無聊了..來一下子也就走了,剩我跟我女兒二個自個玩了~~

一開始我女兒吵著要玩滑草的關卡,結果人有夠多,那天也很熱,我也真的忘記先幫她買水,結果她一直吵著要喝水,但是又快要流到我們,離開又覺的要重排很麻煩,一直跟我女兒講快流到我們了,等一下在去買,結果輪到我們,她竟然給我哭著上去,害那邊的工讀生以為是她怕高(不~是她排的有點累又熱到了)

結束此項趕緊先帶她去百貨公司吹冷氣,她活力立刻又上來,果然小朋友真的很怕熱~~

活動到下午五點半結束,我原本想她應該不會待太晚,結果為了因為其牠小朋友都有參加抽獎得到玩具,她堅持要到下午五點半結束,當然呀~~我們運氣太差了,沒有抽中,只能失望的回去

 

但是,參加此活動還是有福袋可以拿,內容物是豐力富十小袋的奶粉和一隻可彩繪乳牛撲滿,那還有其牠關卡送的小禮物,重點是,她竟然坐捷運時睡著,而且旁邊的一位年輕小姐,好心幫我把另一袋提起來給我,不然我肯定無法下車,而且她給我睡的太沉了,旁邊的人都一直玩她的手,她依然繼續睡~~~~太好睡了吧(苦命的左手,整個麻掉)

豐力富活動98.09.26 025.jpg 

 

豐力富活動98.09.26 035.jpg  

 

豐力富活動98.09.26 03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小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